南方的冬天真的好冷,冷的我只能蜷缩在一个角落,动也不敢动。

这样的天气,倒给了我难得的思考的时间。手头的事情有很多,家里也不太平。过去的一年里,似乎大家的身体都不太好,接二连三地生病住院。小时候看奶奶带着我去庙里上香,嘴里念叨着家里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就好。我还嘀咕着要什么健康,这还要求吗?要求的话当然是大富大贵,飞黄腾达。长大后才明白,健康平安已是不易。

我大概是个很薄情冷清的人吧。不然的话,应该和爸爸妈妈多聊聊天才对,应该多帮爷爷奶奶做些事才对,应该多去看外公外婆才对,可我好像都没有做好。

我会想说会不会对你也这样呢。爱情真奇妙,会心甘情愿的花时间在另一个人身上,会因为他的一个小情绪,自己琢磨很长时间。

你这个小祸水。

我们分开了大概有多少个日子了呢。数一数好像只是七天,又好像已经是七年。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你,想你在做什么,想你在想什么。

我想你应该在想我。

我害怕我们成为亲人之后,突然丧失了激情。那,我们成一辈子的情人吧,一直相爱。

最后修改:2024 年 02 月 28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